手机行业中的黑马!ivvi K5喜获“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2/11:2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在11月1日举行的“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上,最令人期待的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中国手机设计大赛、中国APP创新大赛)最高奖——天鹅奖以及各单项奖揭晓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的评选结果中,华为Mate 10 Pro、三星Note8、夏普AQUOS S2、等手机分别荣获了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而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智能3D手机K5则凭借着裸眼3D等众多黑科技一举拿下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成为本次大赛中的黑马机型之一。

    ivvi智能3D手机K5是ivvi手机联合母公司超多维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推出的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裸眼3D技术,不用佩戴专门的裸眼眼镜就可以观看手机上的3D内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裸眼3D手机。

    ivvi K5配备了一块由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并且还加入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立体感强等特点,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裸眼观看手机3D内容。

    除此之外,K5还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完美解决复杂图像演算缓慢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

    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显示,ivvi K5还基于裸眼3D屏幕加入了一颗用来实现眼球追踪的辅助摄像头,摄像头自动捕捉眼部位置和瞳距,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调整到相匹配的合理视角,保证用户在不同视觉都能看到明显的3D效果。

    内容方面,ivvi K5还在裸眼3D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最大的3D视频内容平台,200多部裸眼3D游戏,酣畅极致的视听体验,打破视觉局限的3D拍照,真正让用户做到酣畅淋漓。

    作为ivvi手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一经上市便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在过一段时间,ivvi K5先后收获了多项荣誉,一度成为智能手机行业中创新力的代表。在9月份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ivvi K5还荣获了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此次,再次将“创新大奖”纳入囊中,对于ivvi手机而言可谓是实至名归。

    对此,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ivvi K5创新性地融入了智能3D技术,其独特的smooth设计理念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推动了智能3D手机的普及。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等诸多问题的当下,ivvi K5的出现为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