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加速行业普及,ivvi K5再次斩获创新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2/14:0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昨日,在广东惠州举办了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典礼,在大会典礼上揭晓了代表2017年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创新奖项,包括华为、三星、夏普、努比亚等品牌手机获得了手机天鹅奖。

    微信图片_20171102131046

    值得一提的是,ivvi手机推出的ivvi K5斩获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得益于出色智能3D体验及流光镜面的高颜值外观,ivviK5此前还获得了“2017明星终端大赏之最佳创新手机”奖项;“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 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等多项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102131038

    据大赛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ivvi手机创新性的研发了智能3D技术,并融入到ivvi K5当中。在当前智能手机行业创新乏力、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ivvi K5以其独特的smooth设计语言、出色的用户体验获得了用户的喜爱,同时也推动了智能3D手机的普及,为移动智能终端未来新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

    5c991407e3c0540add9f79b2f6d4e0c9_timg-8

    能获得最佳创新奖,ivvi K5也有其杀手锏。在外观上,ivvi K5运用了12道镜面工艺打造的流光幻影轻薄弧面,极具高品位高颜值。ivvi K5首次创新性搭载了SPD1510的3D视觉运动芯片,配合柱状光栅技术的特制裸眼3D液晶屏,体验立体流畅无眩晕。配备人眼追踪传感器,智能匹配最佳视角舒适观影。

    不过,ivvi手机在产品获得诸多奖项后并未停止不前。深度布局行业前沿的AIVR/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尖端技术的智能计算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ivvi 手机CEO李斌曾表示,随着未来智能3D市场份额的增加, 计算视觉创新与人工智能结合会令未来智能终端更具新潮流新亮点。未来,ivvi手机也将会推出融合 AI+ AR体验的智能3D手机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