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S2获“天鹅奖” 与华为三星成引领手机技术三剑客

  •   2017-11-02/11:30
  • 11月1日,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鹅城惠州举行,并揭晓了代表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奖的天鹅奖。

    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获得天鹅奖的产品是华为Mate 10 Pro、三星Note8、夏普AQUOS S2以及努比亚Z17S。可以说,夏普AQUOS S2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夏普手机成功回归中国手机市场的最好证明。

    依据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总体方案以及大赛确定的评选规则,根据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专家评审会四组专家评审意见,按照评分规则和结果确定原则,才得以产生了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的最高奖——天鹅奖。

    而这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奖天鹅奖饱含着业内对手机产品的广泛认可和权威观察。

    作为在天鹅奖领域久负盛名的华为品牌,此次凭借华为Mate 10 Pro再次获得该奖项。华为Mate 10 Pro采用18:9比例6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81.61%,全面屏视觉效果更赞,同时辅以18:9的视觉尺寸,加持了握持手感。在IP防尘防水方面,华为Mate 10 Pro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夏普AQUOS S2

    毋庸置疑,华为Mate 10 Pro凝聚了华为手机最新的探索和最强的技术工艺。

    而作为今年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 8此次也在天鹅奖的名单之列,三星Note8外观上继承了三星S8的全视曲面屏,背部是玻璃材质。此外,三星Note8是三星第一次在旗舰机上搭载双摄。

    夏普AQUOS S2

    但值得注意的是,三星Note8具有多种黑科技,除了依旧加入虹膜识别,并延续了上一代Note7的SPen手写笔、双曲面侧屏、IP68防水、指纹识别外,看点显得更多。

    三星 Note8的面部识别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扫描面部,相比于虹膜和指纹来说,三星的面部识别速度较快。由此可见,三星Note8在安全机制表现相当优秀。

    而作为此次的获奖黑马夏普AQUOS S2在下半年广受关注,此次获得天鹅奖也是实至名归。据悉,在夏普手机的首销线上平台上,S2上架就被用户争相购买,短短一天销量就远超预期。夏普之所以能够打出这样的好牌,与其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是密不可分的。

    夏普美人尖手机已经成为当下手机市场的黑马着实不假,从时间上来讲,夏普不是全面屏手机的首发者,从品牌关注度来讲,夏普自然也是比不过三星、苹果的。而这一系列离不开夏普在全面屏领域的领先技术积累。

    与其他的手机厂商相比,全面屏手机不是夏普炒作营销的噱头,而是技术水到渠成后的自然而然的结果。迄今为止,夏普已经推出了29款全面屏手机。刚刚获奖的美人尖AQUOS S2,可以说是集众多前沿技术和顶级工艺于一身,同时有了全面屏手机经验的加持。

    夏普AQUOS S2

    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在会上表示创新对于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极为重要,手机行业的第三次变革已经开始。而全面屏浪潮的兴起已经改变了手机千机一面的现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