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OPPO R11s发布:拍照、系统迎来大升级,售价2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2/17:1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经过多天的宣传,OPPO R11s终于发布了。有关OPPO R11s的信息并不少,从官网的介绍中,我们知道其具备智选双摄、AI美颜、面部识别等功能。但这些消息毕竟太过细碎,无法让我们对OPPO R11s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好在发布会详细的介绍了OPPO R11s,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OPPO R11s搭载一块18:9的全面屏,屏幕大小为6.01英寸。得益于全面屏设计,OPPO R11s的屏占比达到了85.8%。在OPPO R11s红色版中,OPPO的研发团队为其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屏幕——星幕屏,星幕屏可使手机在熄屏时表现的更加沉浸。

    QQ图片20171102165040 副本

    除了熄屏时的沉浸,OPPO还致力于让操作更加沉浸。OPPO R11s抛弃了虚拟按键,采用导航手势进行操作。从中间上划是桌面,长按启动多任务界面,从左侧划是控制中心,从右侧划是返回。在去掉了虚拟按键之后,屏幕变得彻底清爽。

    QQ图片20171102165345 副本

    不只是沉浸,OPPO还在想让R11s变得更加简洁。在正面机身的上方,用户只能看见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两个开孔,而距离距离感应孔和光线感应孔被巧妙地隐藏。指纹识别定然是后置,但OPPO R11s同时提供了面部识别功能。

    65ef2e69ly1fl3s12s2zpj21jk16fn27 副本

    OPPO R11s的面部识别最快可达0.08秒,它通过前置摄像头采集面部128个特征点,抬手亮屏,完全不需要第二步操作。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1s将后置的指纹识别区域做成了椭圆形,更贴合人们的手指形状。

    微信截图_20171102153502 副本

    月牙弯在这里不是一个地名,OPPO R11s采用这一设计方案,在上下边框处做了一个内凹的空间,使扬声器开孔、麦克风、耳机接口、充电接口聚及起来,视觉整体感更强。

    65ef2e69ly1fl3sdmx524j21jk0y6n14 副本

    除了搭载全面屏,OPPO R11s还带来了更加强大的拍照功能。所谓智选双摄,是指R11s的摄像头没有主副之分,相机可根据环境光线的不同自动切换摄像头。OPPO R11s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光圈都是f/1.7,这两颗摄像头一个清晰,解析度高;一个高感光,暗光拍摄更清晰。

    QQ图片20171102170310 副本

    在光线降到50lux左右时,OPPO R11s会自动切换至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摄像头采用像素聚合技术,相邻的每4个像素可合成为一个2μm的超大像素,这样它就拥有了4倍的感光面积,大进光量加高感光度,弱光下自然就更明亮。

    OPPO R11s的虚化能力也得到了的提升,其采用梯度虚化算法,可精确分析人物以外的背景,按照近实远虚的原则去模糊,尽可能做到平滑自然的感觉。OPPO R11s还搭载了拍照优选功能,可从多人合照中,挑出所有人都自然正常的那张。

    65ef2e69ly1fl3skalihkj21kw2fykcl 副本

    前置2000万像素自然要搭配更智慧的美颜,OPPO R11s的研发人员请来专业的化妆师、后期修图师做技术指导,通过人工智能采集人脸的254个特征点,分区域进行不同程度的美颜,力求做到更惊艳的效果。

    65ef2e69ly1fl3sm9bv3wj21js0lymyy 副本

    硬件的升级更需要软件的配合,所以OPPO R11s迎来了ColorOS 3.2系统。新系统不仅能让图片呈现的更加有条理,还能自动压缩图片,为用户节省储存空间(压缩图片需用户先将原图上传至OPPO云)。全新的游戏加速功能更是强大,OPPO R11s将从性能、网络、交互三个方面,全方位立体保障用户的游戏体验。

    微信截图_20171102161649 副本

    后续OPPO R11s还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对用户带来更智能的AI清理功能。它可以学习用户对手机的使用习惯,深入分析每个应用,根据具体情况做出清理或者冻结的决策。据悉此项功能可令手机省电10%-15%。

    配置方面,OPPO R11s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4GB+64GB存储组合,内置3205mAh电池并支持VOOC闪充。而OPPO R11s Plus则是6.43英寸屏幕,采用6GB+64GB存储组合,电池更是升级为4000mAh。

    微信截图_20171102162433 副本

    微信截图_20171102162447 副本

    OPPO R11s有三个配色——黑色和香槟金售价2999元,红色售价3199元;OPPO R11s Plus售价3699元,只有两个颜色——黑色、香槟金色。其中OPPO R11s于11月1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OPPO R11s Plus于11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QQ图片20171102170909 副本

    微信截图_20171102162739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