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证实一加5T即将发布,全面屏新机或将取消耳机孔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1-03 15:55:0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消息  伴随着OPPO R11s的发布,一加5T也迎来了新消息。在OPPO R11s发布会的当晚,一加掌门人刘作虎发表微博称:“快了”。细看他的微博小尾巴,用的正是“OnePlus 5T”。

    微信截图_20171103113600 副本

    虽然新机还没发布,但有关它的消息却流露出不少。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一加5T仍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AMOLED屏幕,而运行内存很可能维持8GB的标准不变。毕竟这些配置已经是目前顶尖的选择,几乎没有再改进的余地。

    之所以说是几乎,那是因为不少网友都希望一加5T能够用上更好的屏幕。其实一加5的屏幕已经有了升级,但升级幅度之小让不少用户都感到失望。在刘作虎微博的评论中,有网友希望一加5T能够用上2K的AMOLED屏幕,不知道这位网友能否梦想成真呢?

    微信截图_20171103114154 副本

    观看vivo X20和OPPO R11s的发布会,你会发现这两款机型在拍照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像vivo X20的逆光也清晰、OPPO R11s的智选双摄,只是不知道一加5T会用上什么黑科技。纵观高端的旗舰机型,双摄双防抖几乎成了手机巨头们的首选。一加5T能够赶上这波潮流,为消费者带来顶尖的体验吗?

    微信截图_20171103114309 副本

    还有一个问题同样备受关注,那就是一加5T是否会取消耳机孔。早在10月18日的时候,刘作虎就发微博问:“取消耳机孔已经成潮流?”,在11月2日的时候,一加官方又发表推特问:“这些手机有什么共同点?”从配图看,一加所列的这些手机都有着耳机孔。

    ChMkJ1n6vHaIaVEqAAEWDbqwTyMAAhw_AO45EgAARYl911 (1)

    由此两点推测,一加5T很有可能会取消耳机孔。目前苹果和谷歌都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而国内的华为(Mate 10 Pro)和努比亚也取消了耳机接口,看起来一加同样会取消这一接口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