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2》将拍!拼命三郎赵丽颖深夜发微博:ivvi将有惊喜带给你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3/16:05
  • 要说2017年最火的热播剧当属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大型古装励志片《楚乔传》。截止8月1日收官,该剧以420亿的网络总播放量打破了近十年的收视记录,并且还在9月份的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中荣获年度剧王。

    1LEd2JoMAp8RSidrYiRZO59kFSzizpHHQd=93RmqUENEb1509689334893compressflag_副本

    作为大女主,赵丽颖更是凭借着这部剧彻底坐实了“热播女王”的称号。现在又传来了一个新的消息,《楚乔传》将拍第二部《楚乔传之大战将至》。而且,这部剧依然由原班人马打造,赵丽颖依然主演楚乔一角,将在12月底正式开拍。

    事实上,不止《楚乔传2》,据说在明年赵丽颖共有六部戏要播出。听到这个消息,很多喜欢赵丽颖的粉丝都乐开了花:又可以看到我家颖宝了。当然,也有不少的粉丝为赵丽颖而身体而担心:这么大的工作量,千万要注意休息啊。

    不可否认,在工作上赵丽颖真的是十分卖力,有时候甚至可以用“拼命”来形容。放眼整个娱乐圈,或许都没有比她更努力工作的了。带伤上粉丝见面会、高烧39℃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深夜到医院挂点滴......或许,正是因为背后这些点点滴滴的付出,才成就了赵丽颖高产能的今天:出道11年出演33部电视剧、12部电影和一部网剧。

    1

    根据赵丽颖微博显示,在昨日晚间23点的时候,赵丽颖仍然在忙于工作,并且还发出了最后一条微博内容,称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ivvi将有惊喜带给大家。并且表示,如果想知道具体内容就必须要先看视频。

    正可谓“天道酬人”,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平庸的人关心怎样耗费时间,有才能的人则在竭力利用时间。或许,赵丽颖就是凭借着这条铁定律取得了今日的成绩,当大多数人都已经进入到深度睡眠中时,她却依然在为工作而忙碌奔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