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惨遭《王者荣耀》嫌弃,四周大黑边至今未适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3/16:4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消息  今日是iPhone X首次开卖的日子,不少抢购到的用户都拿到了手机。新机上手自然无比的兴奋,而下载常用应用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有游戏爱好者在拿到iPhone X的第一时间便下载了《王者荣耀》,万万没想到竟然遇到了大黑边的情况。

    62762bd0ly1fl4sxs7d5cj20v20iuqdp 副本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看,图中确实是iPhone X。虽然标志性的刘海已经不可见,但从底部的横条处依然能认出这是iPhone X独有的手势交互。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到,《王者荣耀》的游戏画面仅占据手机屏幕的四分之三,而它的周围则被黑色填充。

    对比其他全面屏手机,无论是三星的S8还是vivo X20,它们都能完美运行《王者荣耀》。但那些都是非异形屏手机,适配起来难度确实不高。而iPhone X则因为屏幕有挖槽,为全屏显示的应用适配带来不少难度。

    微信截图_20171103163643 副本

    按照网友的P图,如果不经优化强制进行全面屏适配,iPhone X的刘海肯定会遮挡一部分信息,相信这种情况肯定不是用户希望看到的。只能期望腾讯的工程师能够想出一个好方法,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

    timg (3) 副本

    与《王者荣耀》的难适配不同,《支付宝》很轻松的就适配了iPhone X。毕竟它只是一个支付工具,并不需要全屏显示,更不会在通知栏处显示什么信息。相信除了需要全屏的应用,大多数APP都能够很好的适配iPhone X。

    5d159663gy1fl4tf0urxzj20mi0u0ds2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