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今日开始发货 供货时间缩减到3到4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3/17: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消息 10月27号的iPhone X开启预售且备货充足,很多人都抢到了第一批拿货资格。今天11月3日,是iPhone X第一批的发货日,在苹果官网或天猫成功下单快递送达的小伙伴将陆续在今天收到手机,而去苹果店预约取货的用户,也可以在今天亲自去店里直接拿货了。

    6f44fda3gy1fl4nsau2vpj20zk0qo432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日iPhone X预约取货现场与往年排起的长队相比,还是显得有些冷清,当然其中大部分为黄牛。当然没有提前在当地直营店预约的用户,也没有提货资格,也没有必要排队。目前,苹果店员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今天一整天的预约取货用户。

    在iPhone X今日陆续发货之后。目前,官网的预售发货时间已经由前几天的5至6周,缩短到3至4周,苹果正在改善iPhone X的供货情况,苹果正逐周加大产量,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但无法预测何时才能达到供需平衡。

    befb9041gy1fl4mmmhxjmj20zm0qon0s

    之前预测首批iPhone X发货后,可能会在黄牛手中加价到两万元,而现在的行情其实也就加价700元左右,黄牛还是可以小赚一笔。

    加之第一批抢购的除了专业黄牛之外,大部分人也都是为了转手加价卖点,目前来看,iPhone X的货源很充足。随着iPhone X陆续发货,iPhone X的加价情况很快将会消失,甚至有人预测iPhone X在双11那天很有可能现价提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