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秋季发布会新品有哪些亮点?看完倒计时海报就全知道了

  •   2017-11-03/11:25
  • 经过前期的新品谍照和线下海报曝光,锤子科技终于在本周一晚上公布,将于11月7日晚19:30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消息一出便引来了行业的集体关注,同时关于今年锤子科技究竟会带来哪些新品一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按照往年的惯例,在发布会之前的7天里,锤子科技将以每天一款预热海报的形式来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而预热海报上的文案往往都和新品的功能特性有关,截止目前,锤子科技官方已经放出3款预热海报,从其中的文案也不难猜出关于新品的一些主要卖点。

     

    第一天的预热海报当中被锤友讨论最多的自然是“金线”,此前发布的坚果Pro曾推出了细红线特别版,那么这里所提及的“金线”究竟和之前的细红线是否存在某种程度上的关联?或是在此前细红线版本的基础上做出的升级?不过从此前所曝光的疑似新机谍照的外观上来看,并没有看到任何包含“金线”的设计存在,所以“金线”也只是根据细红线的一种推测。

    第二款预热海报官方特别提到了很多被“行业惯例”的方面,而受到“行业惯例”的影响,往往用户体验和官方的实际宣称并不相符。那么联想目前的手机行业,也有很多被“行业惯例”的现象,或许最近关注度最高的就是都在谈的全面屏。

    可以肯定的是全面屏一定是未来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但如今似乎用户对于全面屏的认知已经被带跑偏,越来越多的人把18:9比例的屏幕和全面屏画上了等号,但事实上所谓的全面屏应该是从屏占比去定义,脱离屏占比而只强调屏幕比例显然毫无意义。所以这里所提到的“行业惯例”会是全面屏么?

    今天公布的海报从文案字面意思来理解,锤子本次发布的新品将会扩大适用人群,而关注过之前Smartisan T2发布会的锤友一定还有印象,当时发布的远程协助功能给老人和儿童等无法独立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带来了解决方案,恰巧今天的海报文案和当时Smartisan T2发布前的海报文案惊人的相似,所以这究竟是巧合还是新品将再一次适用于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群,也是本次发布会所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

     

    后续的几天,锤子科技还将通过倒计时海报的方式来和大家玩猜新品特性的游戏,发布会将于11月7日(下周二)晚19:30分开场,同时锤子科技官方也已经联合京东同步上线了新品预约通道,参与预约的用户还有机会抽奖得到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此外,11月16日锤子科技京东超级新品日也将拉开大幕,想第一时间拿到新品的锤友不妨密切关注以上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