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游玩家如何狂欢?北通W1让游戏嗨翻天

  •   2017-11-03/12:01
  • 11月1日,北通在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北通W1闪耀亮相!这款手柄完全颠覆了传统手柄的思维限制,采用全新拉伸设计理念,一时间成为手游界的热门话题。恰值双十一马上到来,玩家纷纷猜想北通W1的价格会是多少?空想是没有用的哟,还不如登陆天猫京东等平台去搜索北通W1的信息,说不定优惠正在等你哦!优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它兼具颜值与性能,想要在双十一感受极致操作体验,选它准没错!

    1.jpg

    告别黑白灰 拉伸更便捷

    北通W1把一些市面上手柄厂商并不注重的元素重视起来,例如颜值、便捷性、个性化等等,极致化差异体验,如同做奢侈品那样去做手柄。

    北通W1手柄一改北通往日成熟稳重的手柄画风,而是采用了炫丽的色彩搭配,配合其撞色设计与水晶按键,嘻哈耍酷的手柄定位暴露无遗。拉伸设计,兼容主流手机。更重要的是能随身携带,颜值与仪式感并重,走到哪都能得到手柄痛快玩手游的体验感。

    2.jpg

    键位重置 手游不再手忙脚乱

    在手游体验中,由于键位较多,所以导致游戏内按键都比较小,而且键位分布很靠近,经常会导致玩家出现误触的情况。北通W1手柄原生适配多款手游,键位也是与游戏中的键位一致,不用重新设置键位和记忆键位。

    使用北通W1拉伸手柄后,完全就不用担心再出现按错键的问题,并且各个键位都合理分工,帮助玩家打出自己最想要的操作,无论是抢人头、逃跑、强打都是可以轻松触发出来的。

    3.jpg

    小白进阶之选 一键上王者

    北通W1加入一键连招、自动连击等契合手游玩家操作需求的功能,用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帮助玩家取得游戏胜利,享受胜利的游戏体验。

    4.jpg

    同款微软索尼日本进口ALPS摇杆,技能指哪就打哪,晃身走位打野越塔随意浪。右摇杆移动视野,无需手指多次拖动,就能看遍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一键TURBO不断平A,不用狂按,射手普攻一天不会累轻松拿超神。内置350mAH大容量锂电池,智能电源管理低功耗更节能,持久过瘾不会停。

    5.jpg

    创新与品质是企业前进的源泉,北通W1的上市便是体现,内外兼修,颜值与性能共存。据悉,北通W1游戏拉伸手柄将会在11月6日正式发售,想要体验的玩家们可以提前登陆天猫京东等平台搜索”北通W1“了解具体的情况,双11期间整个北通手柄应该都会有优惠活动,可以去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