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京东王牌日:X9降400 全场免息11.11秒X20

  •   2017-11-07/11:37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双11将至,各大手机品牌都在电商渠道开启了营销战。国内知名厂商vivo将在11月8日京东举行王牌日活动,新品X20 vivo蓝、Y79全面屏手机预约加赠好礼,爆款机型X9直降400元,整点购机还可瓜分百万京豆。

    vivo京东王牌日

    X20 vivo蓝首发送鹿晗礼盒

    X20 vivo蓝

    X20 vivo蓝即将在11月11日首发,与海洋相近的的湛蓝色彩,让人倍感清新自然。作为一种在目前市面并不多见的配色,X20 vivo蓝也因此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18:9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5.3%,游戏、视频视野更加广阔。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仅0.1秒即可实现识别。

    搭载强大的骁龙660处理器,配合全新游戏模式,保障沉浸体验。前后2×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手机前后置拍照在逆光、弱光环境下成像都非常清晰。王牌日活动之中,2998元购X20 vivo蓝版本,加赠鹿晗定制礼盒、小V蓝牙音箱、碎屏保、1G流量以及30张冲印照,目前新品已有接近50万人预约。

    Y79全面屏仅2498元 X9直降400元

    Y79上新

    希望赶上近期全面屏手机风潮,也有更实惠的选择,支持面部识别的Y79全面屏手机同样新上市。高达84.4%屏占比,带来5.99英寸屏幕下的广阔视野。前置2400万柔光自拍,辅以vivo知性美颜功能,时刻照亮你的美;后置16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Y79售价2498元,加赠乐心手环、运动臂章、明星立牌、1G流量以及30张冲印照。

    X9仅1998元

    经典旗舰产品X9直降400元,2000万前置双摄,出色自拍随手可得。购机还可加赠线控自拍杆以及1G流量。此外Y66全网通手机售价1298元,购机送自拍杆、收纳包以及1G流量;X9s拍照手机售价2498元,购机加赠小v蓝牙音响、运动臂带以及1G流量,而X9 Plus、Y55以及Y67同样特惠发售。

    整点购机瓜分百万京豆 X20秒杀价11.11

    购机六重豪礼

    为减轻用户参与王牌日新品折扣的负担,近期vivo京东旗舰店开启全场最高12期分期免息优惠。11月8日8时,全网通Y55限量秒杀价111元,前置1600万像素Y67 14开启整点秒杀,仅899元即可入手,18时129.8元入手3+32GB持久流畅Y66,而在22时,X20旗舰全面屏手机限量秒杀仅11.11元即可购入,优惠力度很大。

    秒杀活动

    购买X20机型有机会赢取鹿晗签名版X20,买一赠一,迷妹迷弟值得选择。购机评价晒单可赢Tiffany项链,推荐团购可加赠NBA保温杯。

    11月8日,vivo京东王牌日活动将正式开启,百万京豆,明星签名手机以及X20 vivo蓝、Y79海量福利特惠购。近期有意入手新机的朋友,欢迎届时登录vivo京东旗舰店进行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