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秋季新品发布:坚果Pro 2售价17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8/00: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按时开始从来不是老罗的风范。正如上次坚果Pro发布会一样,老罗在坚果Pro 2发布会上再次迟到了二十多分钟。又如往常一样的,现场观众对老罗宽容至极,在其上台的时候仍给予了他热情的欢呼。

    IMG_20171107_200225 拷贝

    锤子科技保密工作做的极其严格,严格到手机的配置和价格始终没有暴露出去。但上面这句话只截至到发布会之前,在发布会中老罗还没有公布售价的时候,京东已经可以购买坚果Pro2了,因此它的价格也随之揭晓。

    坚果Pro 2共三种颜色(炭黑色、浅金色、酒红色),五个版本。其中4GB+32GB售价1799元(只有炭黑色也即细红线版),4GB+64GB售价1999元,6GB+64GB售价2299元,6GB+128GB售价26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

    20160226112117115001 拷贝

    坚果Pro 2依旧延续极简设计理念,它不仅隐藏了光线/距离感应器,还近乎隐藏了听筒。虽然是后置指纹识别,但许是受到锤粉的启发,坚果Pro2最终将指纹识别传感器和锤子科技的Logo合二为一。令人意外的是坚果Pro 2还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可检测1024个特征纬度。后置双摄也做了变化,一大一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和谐,也更加的简练。

    IMG_20171107_201922 拷贝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坚果Pro 2继承一代的宣传标语,但又在前面添了一些东西,继而变成“全面屏Almost,漂亮的不像实力派”。整个发布会老罗没有公布屏占比,只是表示认真算的话,能在国产手机中名列前茅。从官网数据来看,坚果Pro 2采用5.99英寸的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60 x 1080,像素密度为403 ppi,对比度为1500:1。

    20160226112117115001 拷贝

    一张略带不明意味的海报牵出了坚果Pro 2的配置,骁龙660处理器、LPDDR4X规格的运存、eMMC5.1标准的储存、后置1200万+500万景深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除此之外,坚果Pro 2还搭载有3500mAh的电池,支持18W的QC3.0快充,采用Type-C接口,顺便去掉了耳机孔。

    微信截图_20171108003755 拷贝

    系统方面,坚果Pro 2搭载Smartian OS 4.1系统。新系统升级了大爆炸、一步和闪念胶囊,其中新版大爆炸可以实现语音纠错,而一步则增加了组合键唤醒/取消一步、应用内部拖拽等功能,闪念胶囊则是多了一个专门的按键启动闪念胶囊,以及共享闪念胶囊、胶囊提醒等功能。

    微信截图_20171108004043 拷贝

    但更重要的还是增加了无障碍模式。坚果Pro 2的无障碍模式可帮助视觉障碍人群浏览各类网站的促销信息,降低了各类应用程序对视觉障碍人群造成的信息阻碍。还加入了组合键启动语音指令的功能,用户说出指定命令便可启动相应的功能。

    目前京东和官网已经可以购买坚果Pro 2,不知道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呢?

    微信截图_20171108004331 拷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