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定义18:9显示屏 Almost 全面屏的智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8/15:2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 昨晚罗永浩在成都终于发布了旗下18:9显示屏新机坚果Pro 2。极简的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的硬朗的机身线条,在圆滑当道的千机一面市场让人看到了一些新意。老罗在产品设计所追求的“工匠精神”在这款手机上再次体现,诚实说老罗独具一格的不妥协,虽然再被屡次打脸之后,确实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20171108_085112_342

     

     

    创新的将背面LOGO与指纹解锁模块融合在了一起,配合上边框的一条细金线,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加分不少。老罗说这款手机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在看到整机的那一刻坚果Pro的美确实震惊到了不少人。

    而在当下流行的18:9显示屏手机盛行国内市场,手机厂商们不约而同的都将18:9高屏占比称之为“全面屏”,全面屏概念屡被时各个手机厂商定义。当然现在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全面屏”概念滥用,实在有些不妥。

    20171108100358_7933

    在发布会上,老罗这次中肯的表示,这不是全面屏,而对于这样的显示屏,国内厂商们又都叫全面屏。所以,他们管坚果Pro 2上5.99英寸的显示屏叫Almost全面屏。老罗在发布会上也说了,“用全面屏我们会觉得心里过不去,因为它毕竟不是全都是屏;不过站在商业宣传角度,我们不用会很吃亏,大家会觉得你没做。所以我们在全面屏加了个Almost角标,今后你在市面上看到这个角标就知道这是我们的产品,直到真正全面屏推出”。

    W020171108438587955828

    看惯了一贯吹捧的手机发布会,老罗对于自己产品的中肯评价显得相当的真诚。在发布会上,老罗也是自认坚果Pro 2在拍照上的软肋。老罗和他的手机一样,都是国内少有极具个性的的代表。

    这次,坚果Pro 2出色的外观设计、性能出众的骁龙660和1799元起的高性价售价,结合当前市面上“全面屏”手机的很多优点,这次也将是成为老罗打开市场的一块试金石,认真的老罗确实有些可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