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11活动:鹿晗签名X20京东拍卖助力公益

  •   2017-11-08/11:24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今年,vivo全面屏产品X20邀请当红小生鹿晗进行代言,吸引众多鹿晗迷妹迷弟的目光,很多朋友也因为鹿晗代言而入手这款新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大促活动,同时献力公益,vivo在京东拍卖平台放出了一台鹿晗亲笔签名版X20,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筹集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的高中生。

    鹿晗签名版X20

    对于追星族来说,拥有偶像的亲笔签名算是一个不小的梦想。正因如此,活动开启不到两天,鹿晗亲笔签名版X20被出价12次,而目前机型价格已经突破万元,网友们对这款机型的追捧显而易见。本次竞拍活动将在11月11日正式结束,参加竞拍者每次加价幅度为200元,吸引无数鹿晗迷妹参与活动。此外,vivo将会把活动拍卖款项全数转赠春蕾计划成才行动。对贫困地区高中生,每人给予4000元帮助完成高中三年学业,也让本次活动拥有更积极的意义。

    京东拍卖活动

    很多网友希望花费高价入手这款特别的产品,当红小生鹿晗的影响力自然不容小觑,不过上市后一直人气火热的X20也是大家愿意一掷千金的关键。拥有超高颜值的全面屏、出色的摄像头以及2998元的实惠价格是X20人气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

    鹿晗亲笔签名版X20为金色版,正面采用18:9比例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5.3%,骁龙660加持,为X20带来强大的游戏娱乐体验。前后摄像头均采用全新一代2×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对焦快至0.03秒,轻松抓拍美好瞬间。在vivo全新研发的图像魔方技术支持下,X20前置、后置相机在逆光、弱光环境下成像同样出色。

    X20自拍样张

    想要赢取鹿晗亲笔签名版X20,除了参加这场竞拍以外,也可以关注vivo京东旗舰店的相关活动。11月8日,vivo将开启京东王牌日活动,更有机会0元赢取鹿晗签名版X20手机。旗舰新品X20 vivo蓝全新配色开启预售,维持2998元的价格;X20 Plus售价3498元,购买两款机型均可获赠明星定制礼盒以及小V蓝牙音箱。

    vivo京东王牌日活动

    vivo新品Y79也将在双11当天正式发售,支持面部识别、2400万柔光自拍,购机加赠乐心手环、运动臂带以及明星立牌。经典产品X9拍照手机直降400元,仅1998元即可入手,购机还加赠自拍杆。大促活动当然少不了惊喜秒杀活动,11月8日,X20旗舰全面屏手机限量秒杀仅11.11元即可购入,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Y79上新

    X9仅售1998元

    想要赢取鹿晗亲笔签名X20的朋友们,赶紧登录vivo京东旗舰店选购新机。11月8日的vivo京东王牌日优惠多多,不容错过。当然,也可以参加京东的拍卖活动,抢拍签名版X20,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