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质化催生创新性变革,深圳这家公司要靠计算视觉打赢技术攻坚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8/18:25
  • 近年来,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程度。伴随着不少厂商的黯然离场,很多智能手机纷纷打起了性价比牌,但随之而出的同质化问题却接踵而来。为了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很多厂商都开始寻求差异化发展之路,双摄像头、全面屏、无线充电,一个微小的功能,都能被厂商当成卖点拿来大肆宣传。遗憾的是,很多手机厂商自以为是的创新并没能带来实质性的发展,反而使手机陷入了更为严重的同质化格局中。

    23001230_q4E2_副本

    当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将目光聚焦在全面屏等微创新上时,ivvi手机则另辟蹊径,将发力点放在了以计算视觉为基础的功能性创新上,试图通过计算视觉技术来打赢这场技术攻坚战。

    今年4月,ivvi手机率先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创新性的融入了裸眼3D技术,以其独特的裸眼3D体验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在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的同时,也为自己打开了一条新出路。

    事实上,ivvi手机不仅是国内最早推出裸眼3D手机的厂商,同时也是国内最早专注于计算视觉的手机厂商之一。依托于母公司超多维深耕多年的计算视觉技术,结合当前在手机行业同样火热的AI和AR领域,ivvi手机率先提出了具有创新革命意义的智能3D战略。

    谈及计算视觉在智能终端领域的创新发展,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手机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技术驱动的发展理念,在技术上追求突破与创新的同时,还积极将相关科研成果落地于产品。

    关于ivvi手机的未来发展,ivvi副总裁高铜良则表示,未来,ivvi科技将依托于超多维集团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