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专属游戏手机 ivvi K5视觉更惊艳体验更劲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9/16:21
  • 通信是手机的最基本功能,但对于大多数年轻用户而言,智能手机平日里最多的却是用来玩游戏看视频。而且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玩游戏看视频早已成为生活常态。那么,对于年轻用户而言,什么样的手机是他们玩游戏看视频的首选呢?很显然,流畅体验和视觉显示成为游戏玩家选择一款手机的重要标准。

    2_副本

    ivvi裸眼3D手机K5配备的是一块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该屏幕采用的是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具有亮度高、不眩晕、立体感强等特点,无需佩戴专门的裸眼3D眼镜就可以直接观看到逼真的3D立体效果。游戏画面中的人物和物体,时而深藏幕之后,时而跃出屏幕,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W020170425291322386482_副本

    为了保证3D游戏平稳运行,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专为3D游戏等高负荷运行提供性能保证的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实时渲染加速,画质更清晰,运行更流畅,而且还能合理分配能耗,满足用户的娱乐体验。再配合4GB大运存,支持阴阳师、倩女幽魂等200多部3D游戏,3D屏幕的点击灵敏度提升约为20%,让你在游戏体验中更胜一筹。

    同时,ivvi手机还通过自主开发的立体游戏驱动引擎技术,让游戏几乎不用修改任何代码,就可以自动切换称3D模式。目前,ivvi手机已经适配了200多款裸眼3D游戏,并且还与众多游戏公司合作,不断适配更多最新、最热手游,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

    d624-fyeiwny3817367_副本

    除了丰富的游戏内容,ivvi K5还拥有500多部好莱坞大片、1000余部3D短视频及片花,从内容上给予用户以最有力的支持,足不出户就可以尽享IMAX影院般的3D视觉盛宴。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畅快的玩游戏,一部性能过硬的智能手机是必不可少的。ivvi裸眼3D手机K5拥有专业的裸眼3D显示屏和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堪称游戏玩家的上上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