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11苏宁品牌日:X20 vivo蓝预售,X9降400元

  •   2017-11-09/11:14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还有两天将到达战场,各位是准备剁手呢?还是剁手呢?虽然今年

    双11的优惠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各家品牌也开启全新一轮福利大战。11月9日苏宁vivo品牌日,不只享受优惠福利,还有新品首发,免费抽奖赢vivo X 20全面屏手机

    X20 vivo蓝首发预售,送明星定制礼盒

    vivo手机推出爆款机型vivoX20全面屏手机后,在双11强势推出全新配色——X20 vivo蓝,是继玫瑰金、磨砂黑、金色之后推出的特别版。机身通体蓝色,天线条比机身主色略深,仿若海天相接的天际线。

    X20 vivo蓝

    18:9比例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245mAH电池,拥有不俗的性能。前后2x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克服了逆光环境下人和背景较暗的弊端,逆光拍照也清晰。预售价2998元,加赠明星定制礼盒丰富大礼。

    全屏实力Y79预售2498元,加送豪礼

    苏宁易购vivo专场,还有另一款新品全面屏手机发布,vivoY79,采用全新18:9全面屏,支持最新的Face Wake面部识别,最快0.1秒解锁。主打前置自拍,2400万柔光自拍,拍照更清晰。苏宁易购预售购买附赠移动电源、运动臂带、明星立牌组合,还有好评晒单加送爱奇艺会员。

    全面屏新机Y79

    X9降400元 11.11元秒炫动橙Y67

    苏宁vivo品牌日当天,还有更多爆款旗舰机型特惠直降。前置2000万双摄X9,聚焦拍摄主体,带来专业级虚化效果。柔光灯设计,带来柔和光线,保证更好光线效果,让自拍更加美颜动人。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日常使用体验出色。品牌日当天,X9支付100元定金可抵500元。

    购买X9s仅2498元,加赠移动电源、运动臂带;1600万柔光自拍Y67低至1798元,购机送i80蓝牙音箱,Y55仅1098元即可入手,购机加送自拍杆,12时准点899元开秒5台Y67炫动橙。

    整点购机 惊喜不断

    品牌日活动优惠不只是手机,11月9日至11日,整点购机,还有惊喜大礼。购机最高立省360元,还有机会赢取鹿晗亲笔签名X20,返5000苏宁易购云钻。0点付款前50名用户加赠乐心手环,10点购机用户赠爱奇艺月卡,16点购机用户赠乐心电子秤S3,22点购机用户赠精美定制手机支架。

    苏宁易购vivo品牌日

    11月9日,苏宁vivo品牌日,优惠钜献惊喜不断,多款机型任意挑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不要错过机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