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全面屏手机,小辣椒只要17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9/17:19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距今年“双11”狂欢节还有两天,往年的双十一主要靠拼手气、拼网速,而今年双十一 “剁手一族”们要想买到物美价廉、心仪已久的产品,还要比拼智力和体力。比如说,今年的双11非常考验我们的数学能力和理解能力,活动机制复杂到让人两眼一黑,说好的简单粗暴呢?

    不过还好,今年双十一手机圈没有那么多的套路,大部分是支付定金、秒券等活动,现在华为、小米、ov等都积极备战双十一,门外还有一大波消费者蠢蠢欲动。除此之外,以小辣椒为例的二线品牌今年双十一依然举办的如火如荼,进入小辣椒天猫旗舰店就可以看见,红辣椒6X提前购机立省400元,还送原装耳机一副,也就是说限时领券价低至899元;还有百元双摄爆款红辣椒6限时领券至699元等,今天的促销力度比往年来的更加猛烈,不知道备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战况如何呢?

    据官方透露,今年双十一小辣椒联合共享单车摩拜搞事情,推出了“0月骑行 全面屏更精彩”活动,11月份还加大了粉丝福利,即免费领取摩拜月卡同时还可获得巨额红包,最高抢88.8元大红包几乎人人有份!小编觉得这比其他商家品牌双十一推出的活动更实在,比送券和满减来考验用户数学和理解能力要好太多。

    很明显今年小辣椒双十一玩出了新高度,当其他品牌还在精心策划、步步为营的时候,小辣椒却跟唱吧以及摩拜前后合作,把跨界合作玩出了新高度,给消费者带来丰厚福利。后天就是双十一啦,小编还是建议消费者能够看穿打折降价背后的商家目的,特别是买3C产品更要货比三家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