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传感器公司:iPhone手机摄像头凸起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0/15:3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0日消息 伴随着手机机身的不断变薄,摄像头突出的问题也随即被显现出来,即便是傲娇的苹果iPhone手机也不例外。而且,这个问题从iPhone 6开始就已经开始困扰着苹果公司,即便是最新推出的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也仍然如此。不过,该问题或将随着苹果公司对图像传感器创企InVisageTechnologies的收购而得以解决。

    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于日前已经低调的收购了一家名为InVisageTechnologies的相机传感器公司。作为一家初创公司,InVisage Technologies公司的最大专长在于用更薄的相机模块捕捉光线,而这个技术完全可以帮助iPhone消除凸起的摄像头。

    不仅如此,成立于2006年的InVisageTechnologies还曾开发出了QuantumFilm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最大特色在于可以更容易地捕捉光线,不仅可以让相机做得更薄,而且还能够提高相机在低光照下的成像水平。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未来苹果将如何使用InVisage的技术,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收购InVisageTechnologies公司以后,苹果公司将可以借助其在摄像头传感器方面的技术积淀,解决历代iPhone手机饱受诟病的摄像头凸起的问题。或许,最快在明年,我们就可以看到摄像头不再凸起的iPhone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