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麻烦复杂不会做?来豌豆小程序送免费宣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0/15:50
  •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20160226112117115001 拷贝

    “微信之父”张小龙的这段话简明晓畅的诠释了小程序的特点,作为web端的一个轻型应用,小程序的目的并不是代替APP,而是贴近线下、在生活中解决诸多实际问题。比如用户突然想要打车,但安装一个几十兆的应用显然过于任性,这时一个小程序便起到解燃眉之急的作用。

    小程序开发门槛较低,开发周期较短,如果专门招人负责这一个项目,显然有些浪费人力物力,这时寻找第三方开发者便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私人工作室虽然报价不高,但你同时要承担无法把控的风险。相反,选择正规的、大型的、专业的公司,则往往会收获出乎意料的惊喜。

    豌豆小程序(app.hvtong.com)正是基于以上商家的痛点,由驱动中国旗下西安豌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稍稍关注科技类新闻的您可能便知道,驱动中国网站于2005年正式上线,至今已经发展了12年的时间,是科技媒体领域极具重要性的一份子。

    1510219739349

    一个有着实力网站做担保的豌豆小程序(app.hvtong.com),选择它,你的风险能够降低到极致。不仅仅如此,豌豆小程序除了提供程序开发业务,还将联合驱动中国网站为你做免费宣传报道。

    还在费心费神做推广?还在犹犹豫豫不知挑哪家?当小程序遇上豌豆小程序(app.hvtong.com),当微信生态遇上独家宣传报道,这样的机遇你还要继续观望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