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11狂欢:新品首发,购机赠鹿晗礼盒

  •   2017-11-10/11:08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明天就是双11购物狂欢节,各大手机品牌也为这一重要节日摩拳擦掌。国内知名手机品牌vivo在双11之中带来海量优惠,购买X20、Y79、X9以及Y66多款机型都可获赠定制礼盒,此外还有多项整点购机、秒杀活动,福利丰富。

    vivo双11福利连连

    X20售价2498元 购机赠鹿晗礼盒

    vivo X20

    双11当天,购买售价2998元的X20全面屏旗舰加赠鹿晗一鹿V笑礼盒,当中包含水晶蓝牙音响、定制收纳包、16GB手机U盘以及鹿晗立牌,满足各位粉丝意愿。X20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强大,带来出色的游戏、影音体验。6.01英寸超大屏幕配合85.3%的超高屏占比,视觉效果惊艳,同时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

    套装内容

    前后摄像头采用2×1200万像素镜头,对焦速度快至0.03秒,随时留住身边的美好一刻。全新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不论前置、后置、逆光、弱光环境下拍照依旧出色。双11当天,X20 vivo蓝配色全新首发,通透自然的湛蓝色彩,带来一分小清新气息,吸引了不少文艺青年的关注。

    全面屏Y79上新 X9、Y66购机送礼盒

    Y79套装

    希望追逐近期的全面屏风潮,各位朋友也可以选择Y79新品,这款机型将在11月11日正式首发,购机送乐心手环、运动臂带以及明星立牌的尊享礼盒。5.99英寸Y79,在84.4%超高屏占比下,带来良好影音游戏体验,2400万柔光美颜,更显自然。

    X9仅1998元

    购买前置两千万柔光双摄X9,预付一百元可抵五百,到手仅需1998元,加赠自拍杆特惠礼盒。前置2000万主摄配合800万虚化摄像头,自拍人物主体立体感更强,虚化效果更自然,值得各位爱自拍的潮人选择。此外,畅销七万台的全网通手机Y66,双11推出狂欢乐购礼盒,购机加赠自拍杆以及vivo笔记薄,性价比突出。

    全场12期免息 男神签名X20免费送

    六重好礼

    为缓解参与大促的朋友的压力,vivo在各大平台都推出了全场最高12期免息活动。双11活动当天,天猫平台收藏加购抽鹿晗亲笔签名X20手机、香奈儿香水好礼。0时起第1/11/111/1111/11111名购机用户同样加赠鹿晗/彭于晏签名X20。X20/X9/XE800耳机连环秒杀,最低仅11.11元即可入手。11月11日共八个时段整点下单抢十万好礼,当中包括乐心电子秤、乐心手环、优酷季卡等礼品。

    在京东平台,整点购机瓜分千万京豆,X20低至11.11元秒杀价,买一赠一赢X20全面屏手机,优惠力度同样非常给力。

    对于酷爱剁手的用户来说,双11自然是个值得关注的日子。近期有购机、换机意愿的朋友,也欢迎大家登录vivo天猫、京东以及苏宁旗舰店,畅享特惠,选购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