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Pro荣获2017 “年度最佳手机外观设计奖”

  •   2017-11-10/11:18
  • 近日,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落下帷幕。锤子科技首个爆款手机坚果Pro凭借其独特的工艺设计,惊艳的外观,荣获本届大赛的“年度最佳手机外观设计奖”。

    此次参与大赛的产品众多,共有374件作品进入最后评选,其中参与手机产品设计奖评选的共83件,在经过严格的评选之后,专家评审认为:坚果Pro采用棱角分明且方正的纤薄机身,前后玻璃材质的高光和金属材质的哑光在视觉上会形成强烈的对比。让金属更加浑然一体,形成颇具美感的视觉化差异。

    坚果Pro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是“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与外观严重同质化的手机设计形成明显差异。坚果Pro大胆采用双重材质的设计,背板及前面使用玻璃,底端部分使用金属材质,既有两种光感对比的新鲜感,又在碰撞中形成不一样的视觉美感。迄今为止,坚果Pro共推出6款配色设计,包括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浅金色、巧克力色及银魂特别版,与玻璃撞金属材质的机身相结合,形成了不同的风格。

    另外,坚果Pro也凭借自己的外观优势在其他手机评奖中取得不凡成绩。今年年中,中关村在线举办了一次针对20款手机的年中横向测评,线上线下共计约有10万用户参与,坚果Pro以其惊艳的外观,力压vivo和OPPO两大以颜值著称的手机,名列外观评测榜单第三。而在线下投票中,坚果Pro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值得强调的是,本次评测线下投票的前三名之间票数之差仅为一票,坚果Pro超过了众人追捧的流行街机iPhone 7,排在第二位。

    除了外观上的特色,坚果Pro搭载的骁龙625/626移动平台也其提供了良好的续航、散热、功耗性能,Smartisan OS所独有的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也让其成为了高效生活工作利器。

    时逢双11购物优惠季,坚果Pro也迎来的最佳构架时机。现在登录锤子科技官网或京东锤子科技官方旗舰店购买128GB坚果Pro限时优惠500元,仅售1799元;购买64GB坚果Pro限时优惠300元,仅售1499元;32GB版仅售1299元。同时,全新上市的全面屏手机坚果Pro 2 也在热销中,手机颜值控的朋友不容错过。另外,锤子官方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购机礼品,包括晒单免单、赢E卡、0元试用等,优惠多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