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带来“暗黑模式”,让iPhone X省电不只是设置成黑色壁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2/12:4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2日消息  随着国外著名网站iFixit放出拆解图,iPhone X的内部终于展现在我们眼前。iPhone X采用堆叠式主板设计,这块层叠的PCB板仅有iPhone 8 Plus的70%。缩小的主板使得机身内部能够放置更大容量的电池,因此iPhone X两块电池容量加起来达到了2715mAh。

    43

    按照苹果官网的介绍,在第二代性能控制器和量身定做的电池的作用下,充满电的iPhone X最多可比iPhone 7的续航时间延长2个小时。听起来似乎非常不错,但iPhone X搭载的iOS 11系统却出现了耗电量增大的BUG。

    尽管苹果公司已经多次推送更新,但反映续航时间极具下降的网友却有增无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pplensider基于OLED屏幕的特性,为iPhone X总结出了一套终极省电方案——暗黑模式(Dark Mode)。

    X547-fynshiq8459822 拷贝

    暗黑模式内含三种方法,采用不同的方法可带来不同的省电程度。其中打开智能反转颜色选项,iPhone X可在3小时内最高省电60%;单纯使用黑色壁纸,3小时内最高可省电16%;而开启灰度选项后,显示纯白色耗电最多,其次是蓝色,最后是绿色。

    在日常使用中,打开智能反转颜色、开启灰度选项,这两者会严重影响用户的体验,但将壁纸设置为黑色来省电,这却是三星老用户的不二法宝。

    20160226112117115001 拷贝

    值得说明的是,使用黑色壁纸省电这完全是得益于OLED自发光的特性,普通LCD屏幕没有这一说法。即便有的手机自带的极致省电模式,开启后会自动把壁纸设置为黑色,那也不过是给用户一个心理安慰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