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有多惨?份额将持续下滑不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3/15: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 进入2017年第四季度,苹果和三星都相继发布了最强旗舰iPhone X和三星Galaxy Note 8。相同的是,两者都将旗舰机的定价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不同的是,随着iPhone 8和iPhone X的面世,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开始出现反弹,但对于三星而言,新旗舰Galaxy Note 8并没有拯救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低迷。

    20171113073322_6160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的成熟,中国本土手机品牌逐渐崛起,让苹果和三星这两位手机行业的霸主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荡然无存。目前,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跌至第五位,而三星就更惨了,有望被被挤出中国市场前十。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三星手机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将跌至不到2%。而苹果有望随着iPhone X的上市,开始出现反弹,第四季度市场份额增至11%。

    timg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智能机市场的份额为2%,排名第九。现在,它预计三星今年第四季度的份额将进一步跌至1.6%。

    三星曾经是中国智能机市场的霸主,份额一度在20%左右。然而,随着华为、小米、OPPO、vivo等本土厂商的崛起,三星的市场份额逐渐下滑。第三季度,这四家本土厂商在中国智能机市场的总份额为66%

    目前来看,三星几乎不可能打破中国国产厂商利用高性价比手机重新建立的市场格局,此前,由于销售疲软,三星过去两年已经在中国裁员大约2万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