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渲染图曝光:将不对称设计贯彻到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4/14:5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  在今年三月底的时候,三星在纽约发布了S8。纵然小米MIX已经抢先让人们感受到全面屏手机带来的惊艳,但当三星Galaxy S8真正出现后,这种震撼还是有增无减。

    timg (1) 副本

    按照今年的发布日期推断,新机Galaxy S9应该已经完成外观设计,毕竟测试、生产、产能爬坡都还需要一段时间。 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今日贴出一张三星Galaxy S9的渲染图,从图片中看S9的整体外观变化并不大,唯有底部边框明显收窄不少。

    006bWoNYly1flhi2glgq5j30wt0nmneu 副本

    不对称设计很难令人感到舒适,但@i冰宇宙却表示,太窄的“额头”无法放下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传感器、听筒等诸多元器件。为了继续提升屏占比,就只能砍掉“下巴”,作成不对称设计。

    似乎是为了将不对称设计贯彻到底,从其它网友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S9的背面也有了新变化。在三星Galaxy S8的时候,它搭载的还是后置单摄,但明年的新机或许会变成后置双摄。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摄像头的下方,但看上去还是会出现“误触”的问题。至于闪光灯则孤零零的平行在摄像头的旁边,虽不难看却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 

    9846815egy1flhhncfyvbj20hp0hp752 副本

    前段时间因为高通和小米、OPPO签订了120亿美元的合约,不少网友认为小米很可能会首发骁龙845处理器。其实这份合约只是非约束性采购意向备忘录,真正的作用未必有我们想的那么大。此外,有消息表示骁龙845处理器仍将由三星代工生产,所以最有可能首发该处理器的,很可能是三星Galaxy S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