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是人为因素?iPhone X掉漆问题愈演愈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5/10:3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上市第四天,就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新入手的iPhone X黑色版已经出现了掉漆问题。但由于是个例,这起掉漆事件被质疑为是人为事件,想要借助iPhone X的热度进行炒作。然而,令谁也想不到的是,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iPhone X掉漆问题竟然愈演愈烈,事态也逐渐扩大。面容ID问题之后!iPhone X黑色版再度出现掉漆现象

    Img419659052_副本

    近日,有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iPhone X在日常使用后出现了掉漆情况。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掉漆现象主要集中在深空灰版iPhone X上,而且掉漆程度各有不同。整体来看,掉漆部位主要集中在金属边框上,而且更多的是集中在了充电口周围,有的只是轻微磨损,有的则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大块脱漆问题,甚至已经露出了里面的金属底色。

    c7b4171fd9403d8ceb5f5338bec94bdf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出现掉漆问题的手机中,有一部竟然出自苹果直营店。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朝阳区三里屯苹果直营店中的样机并没有出现大块掉漆的情况,不过深空灰版iPhone X样机的充电口附近确实有局部掉漆现象,黑色的机身裸露出原色。银色样机四周边框有些许细小划痕,深空灰样机没有明显划痕。

    不过,对于店内样机出现的划痕和局部掉漆现象,苹果直营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将其归结为质量问题,而是因为使用不当所致。原因在于店里的充电口是竖立的,在摆放时会有撞击、磨损的情况发生,如果是自用的话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QQ截图20171115102901_副本

    按照苹果官方宣传,深空灰版iPhone X金属边框采用了“物理气相沉积”技术用来确保边框与玻璃机身在颜色上的完美融合,而所谓的边框则采用的是“手术级不锈钢”材质。然而从结果来看,即便是高规格的工艺和材质,苹果同样没有办法去保证每一台机器都百分之百没有问题,依然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质量问题。

    QQ截图20171115102749

    更重要的是,对于苹果手机而言,掉漆问题似乎是一项老顽疾。早在iPhone 5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掉漆问题,之后的iPhone 6S、iPhone 7上也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类似问题。因此,到了iPhone X上再出现类似的问题,似乎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