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迎来Android 8.0更新,国内手机何时吃上“奥利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6/11:3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  经历过大陆卖厂、团队变动、转让知识产权非专属权之后,HTC在国内的热度明显大不如前了。尽管HTC在月初的时候发布了U11+,但全面屏并没有拉动品牌的热度,人们赞叹HTC U11+的巧夺天工,可叫好不叫座的人显然更多。

    微信截图_20171116112259 副本

    虽然消费者支持力度不够,不过HTC也没有因此而沉默,在系统更新这件事上,它还是那么的积极。目前HTC已经发布公告,U11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8.0系统,用户通过OTA升级便可更新。

    s_65bbc4ada5ed4ed1aacf4c2eeb05242b 副本

    Android 8.0主要优化了手机的续航能力,谷歌表示新系统加大了对后台的限制。APP在后台沉默一段时间后,如果用户不对它进行操作,那系统将会令APP进入“睡眠”状态,直至用户再次将它唤醒。

    得益于运存的不断增大,相信很多人已经没有了清理后台的习惯。谷歌的这一优化可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减少后台应用的耗电情况。此外,新系统还大大增加了APP的启动速度。据悉Android 8.0可使APP启动加速加快1倍——当然是与Android 7.0相比。

    与HTC的速度相比,国内厂商则显得过于迟钝。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厂商开始适配Android 8.0,其中华为的速度再次排在了首位。目前华为Mate 9和Mate 9 Pro已经启动了EMUI 8.0的内测,而华为P10、P10 Plus、荣耀9、荣耀V9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EMUI 8.0的适配工作。

    d1745eabgy1fliwnllmllj20hs3uwkjl 副本

    除了华为之外,一加和ZUK也在进行Android 8.0的升级。其中一加手机5、一加手机3T、一加手机3可以享受到新系统,而ZUK虽然已经消失,但ZUI依旧保持着升级。至于魅族、小米、vivo等,还没有相关消息流出。

    微信图片_20171116111739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