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MIX2仅售990?Ulefone产品线让你震惊不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6/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  全面屏MIX2仅售990元,莫非是小米在搞活动?事实恐怕出乎你的意料,它并不是你想的那个小米MIX2,而是Ulefone推出的一款新机。

    timg 副本

    Ulefone中文名叫欧乐风,从其官网介绍看,Ulefone隶属于深圳天星科技有限公司,而此公司以高品质创新科技而闻名。没听过大概是我们薄闻浅见,毕竟他们官网所售卖的产品,实在是令人震惊到不能再震惊。

    虽然都叫做MIX2,但Ulefone MIX2却搭载联发科MT6737处理器,采用2GB+16GB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配置虽然不高,但Ulefone MIX2的外观却足够时尚。就算不提它的3D曲面背板玻璃,只看正面的屏幕设计也不差别的厂商多少。

    微信截图_20171116171956 副本

    而除了Ulefone MIX2外,它的官网上还有T1 定制版。从名字上或许你会联想到某个“名人”,但看了手机你会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单纯。

    微信截图_20171116172159 副本

    不得不说这样的外观设计着实好看,红蓝经典配色、中间还有一条金色的腰线。只可惜上下天线条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美感,如果能将天线条做到隐藏,想必一定会更受市场的欢迎。

    timg (1) 副本

    T1 定制版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采用6GB+128GB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初略看这一配置实在惊人,而官网显示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990元。如果只是单纯的讨论性价比,是不是这款手机更胜一筹?

    除此之外,Ulefone官网还有着Gemini Pro、Metal、Armor 2等手机,外观之“独特”简直超乎了想象。

    微信截图_20171116172554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