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1.1.2更新,修复iPhone X低温触控失灵的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7/10:0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7日消息  虽然全面屏iPhone X足够惊艳,但它在发布后还是出现了诸多问题。除了之前流传的几起电池故障事件外,iPhone X又发生了边框掉漆、屏幕出现绿线等事故。

    timg 副本

    可这还不是全部,随着天气日渐变冷,用户还发现iPhone X有一个低温下触控失灵的BUG。苹果公司经过调查后,于上周四做出了回应。官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案例,即在快速进入寒冷环境下,iPhone X的触控将出现短时间失灵,过了几秒钟之后,屏幕反应将恢复正常,这一问题将会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得到解决。”

    如今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来了,苹果公司在近日推送了iOS 11.1.2更新。此次推送的更新包体积并不大,但却解决了两个重要的问题。

    719f9f6bly1flksmcpo0mj20qo1lrjx7 副本

    上图写到,iOS 11.1.2修复了iPhone和iPad的BUG,这次更新包括:修复了iPhone X的屏幕在低温下无响应的问题;解决了使用iPhone X拍摄Live Photos和视频时可能导致失真的问题。

    不少网友调侃,iOS 11的小版本升级越来越频繁,都快赶上MIUI的开发版了。而MIUI开发版通常是一周一更新,iOS 11虽没有这种频率,可这种夸张的说法更验证了此系统BUG众多的问题。

    但从系统特性来看,iOS 11的意义影响深远,毕竟它舍弃了Home键,完全采用手势操作。如此大的变化,用户或许能给它更多的宽容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