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评选2017年最佳发明,iPhone X强势入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7/11:1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7日消息  正如你印象中的《时代》一样,它是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时事杂志。就算你没看过《时代》里面的内容,但你肯定也瞟过几眼它的封面。《谁在〈时代〉封面上?》的作者列努斯曾表示:“那些经常出现在《时代》封面上的人物,必将被收入历史课本。”

    微信截图_20171117110356 副本

    无论这句话是否过誉,但肯定有些人会因为登上《时代》而高兴。九月份发布的iPhone X虽没能出现在《时代》的封面上,但它却被《时代》评为2017年25大发明之一。对于iPhone X,《时代》点评道:“从某种意义上看,iPhone X标志着一个旧时代的结束,也宣告了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微信截图_20171117110558 副本

    虽然iPhone X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诸多问题,而且新的iOS 11也被用户曝出不少BUG,但它对手机行业的影响不能被抹去。尽管不像一代iPhone那样重新定义了手机,但称其为“最佳发明之一”恐怕无失公正。

    首先是操作方式的改变。iPhone X去除了沿用多年的Home键,转而采用手势交互来实现各种功能。虽然国内手机厂商也采用了手势交互的设计,但它们显然不像苹果公司一样,有一个完整的生态体系。

    微信截图_20171117110729 副本

    其次是识别方式的改变。iPhone 5S是苹果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也是因为这款手机才推动了指纹识别的发展,进而加快了移动支付的发展脚步。但在iPhone X上,苹果公司大胆的砍掉了这一功能,他们认为面部识别比指纹识别更安全、更好用。

    微信截图_20171117110841 副本

    最后是增强现实的支持。增强现实也即AR,苹果对AR的野心不必多说。乔布斯凭借iPhone重新定义了手机,库克则希望通过AR改变人们使用科技的方式。能不能发展起来且不提,但AR却有着革新视觉体验的潜力。

    微信截图_20171117111028 副本

    除了iPhone X,特斯拉Model 3,大疆Spark无人机等也入选了2017年25大最佳发明榜单。

    微信截图_20171117111246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