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哥不光活儿全还朋友多,这些大V都用上了坚果Pro 2

  •   2017-11-17/10:20
  • 老罗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历来被称作“科技界的春晚”,大家引颈期盼的不仅仅是老罗又拿出了什么样的产品亦或是又在人机交互方面取得了什么突破性创新,大家甚至更为关注这位可爱的中年胖子拿手的“单口相声”,往往一场发布会下来,老罗的金句可以出一本语录,妙言妙语层出不穷,这次的坚果Pro 2发布会上,老罗在介绍净化器部分时,突然冒出一句:不要小看罗哥,罗哥活儿全……顿时笑翻全场,这种自嘲式的洒脱往往极易引发观众共鸣,大家在被逗乐的同时,似乎会对原本冰冷的电子产品产生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坚果Pro 2绝对是锤子科技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手机产品,单看其颜值就足以信服, Smartisan T1获得的国际设计大奖绝对不是偶然,其中甚至还包括设计界含金量最高的IF设计金奖,而坚果Pro 2在风格上,似乎就是Smartisan T1的传承之作,一样的双面玻璃设计,一样的蕴藏着极简主义美学理念。

    老罗的新品手机获得了空前欢迎,他在各个领域的朋友自然少不了一番感慨和喜悦,毕竟在锤子科技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朋友们在情感的支持上,给了老罗精神上很大的鼓舞和慰藉,譬如著名的独立音乐人——左小祖咒,在近日发布了一篇长文,追忆了他与老罗之间发生的很多往事,同时对老罗的新品手机坚果Pro 2给予了高度赞许:比以往的款都喜欢!

    随后创作过《米店》、《黄河谣》等作品的民谣音乐人张玮玮转发了左小祖咒的微博,同时也表示了对坚果Pro 2的赞赏,甚至是锤子科技发布的每一款手机他都用过,这一款是集大成者,评价之高可见一斑。

    主演过《人民的名义》的演员柯蓝,与老罗也是私下的朋友,微博上自然少不了一番嘚瑟,不过这拍照技术嘛……

    相比柯蓝糟糕的拍照技术,知名微博大V“SexFriend”明显要高一个档次,啧啧,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整套坚果Pro 2美图,完美地诠释了“2017年度最骚”的主题。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老罗除了发布新品手机之外,还宣布锤子科技旗下新成立了一个子公司:畅呼吸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人们开发出色且人性化的健康类产品,譬如空气净化器、放霾口罩,甚至是汽车用除PM2.5滤芯,这不著名大V“性感玉米”发布微博赞赏了老罗的空净滤芯,随后还表示“2000元价位段的手机,我只推荐坚果Pro 2”,虽然微博本身有娱乐成分,但实际上你真实去考量2000元级的手机,还真没有一款可以做到坚果Pro 2这样,即是全面屏、又是骁龙660方案,又是双摄拍照,同时还将极简主义美学设计应用得如此彻底,仅仅拼颜值都是妥妥的最佳选择,更不要说人家还是实力派了。

    总之呢,我们现在知道,罗哥不仅活儿全,而且人缘还好的很。本次发布的坚果Pro 2以中档机的价位,却提供了远超很多旗舰机的颜值及工业设计,灵活多变的配置及美不胜收的颜色搭配,让但凡拿到过真机的用户都爱不释手,如果你在寻找一款价位适中,但极具设计美感又配置强大的智能手机新品,那么坚果Pro 2将会是2000元档的海量机型中,最为引人瞩目的一款高性价比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