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面屏新机曝光:前置指纹,四摄“怪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0/10: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0日消息 拍照是智能手机上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相较单摄像头,双摄像头不仅可以带来更出色的画质,在拍摄人像模式上更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基于双摄像头的诸多优势,手机厂商不仅推出了后置双摄手机,甚至还将目光放在了前置上,试图以双摄来提升手机的自拍表现。沸腾吧!华为将于2018年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

    147227476993524502_副本

    据最新消息,华为将推出一款四摄像头手机Nova3,前后置摄像头均采用当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其中,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将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而后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

    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Nova 3的相机硬件虽然强悍,但是整个设计却让人难以恭维,尤其是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与华为Nova 2 类似的设计。只不过,摄像头的凸出程度实在是有点辣眼睛,甚至有些让人难以接受。

    46e7000591bba44ec8e5_副本

    除了前后双摄,华为Nova 3还将采用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93英寸18:9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幕密度为407ppi。整机机身纤薄,依旧使用的是Micro USB 2.0接口,并且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

    QQ截图20171120103323

    核心方面,Nova 3将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670处理器,主频为2.2GHz,GPU型号为Mali G72 MP4,电池容量为3340毫安时,支持18W快充,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身份。虽然大多数人都称这款5.93英寸全面屏新机为Nova3,但有观点认为,5.93英寸的尺寸不应该是Nova,而应该是Plus版,因此这款新机应该是华为Nova 3 Plus。不过,由于这款新机还处于曝光初期,所以其具体身份信息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核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