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8发布时间确定:F/1.5大光圈售价超2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1/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作为电子产品领域的巨头,三星手机的产品系列十分丰富,几乎涵盖了高中低端的所有产品。除了众所周知的高端顶级旗舰S系列和Note系列,三星旗下还有一个以万元以上高端手机形象而出现的商务系列,那就是“心系天下”的W系列。

    QQ截图20171121110803_副本

    根据官方海报显示,三星将于12月1日在厦门体育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心系天下”第十代旗舰产品三星W2018。除了发布新机,本次发布会还将作为“心系天下”系列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而推出办,届时韩磊、崔健、王学圻、曾宝仪、谭维维等明星均会出席。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W2018机身尺寸为132.2*63.2*15.9mm,将采用双屏、翻盖设计,而且内外两个屏幕均采用的是4.2英寸FHD规格,核心方面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6GB大内存、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300mAh,操作系统可能预装Android 7.0。

    t015983918928b239b1_副本

    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但摄像头的光圈据称将会达到F/1.5,即便是以大光圈而著称的华为Mate10也同样是望尘莫及。除此之外,这款高端商务旗舰还会加入虹膜识别功能,并且还会支持NFC。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既然是高端商务旗舰,价格自然不会便宜到哪去。据称,作为“心系天下”第十代旗舰手机,三星W2018的售价将会超过2万元,甚至会达到2.5万元之多,相当于2部256GB版的iPhone X、三部64GB版iPhone 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