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自曝两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11月26日一同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1/11:4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金立“全面全面屏”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时间,除了之前曝光即将发布的中高端机型金立S11,S11S和M7 Plus,金立今日又自曝了两款千元机全面屏机型。

    QQ截图20171121113822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有8款全面屏新机同时亮相,覆盖高、中、低档全线产品,金立官微今日又放出了新的海报,又有两款新机曝光,分别是金立F6和F205,并且称这两部手机将会现货供应。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这两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不出意外均采用18:9全面屏设计,直角的屏幕和圆润的边框,看起来还是相当漂亮的。除此之外,金立透露这两款千元全面屏更加“全面”,屏占比会有所提升。

    4730885fgy1flpejwhhcrj22bc42mx6q

    此次金立全面全面屏”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也是大手笔,将在11月26日在深圳卫视全程直播,也玩起了电视发布会。目前已经前已经有五款新机被爆出来啦,新品发布会的越来越值得期待。

    金立将在发布会上兑现金立在之前立下的全面屏承诺,将率先进入“全面全面屏”的时代。这两款千元全面屏的发布,看来全面屏全价位段竞争已经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