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 Pro邀请函曝光 全面屏设计11月28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1/16:2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360首款全面屏手机360 N6 Pro近日不断曝光,传闻360手机将在11月28日布一款全面屏新机。今天,360手机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终于到达了驱动中国编辑部,邀请函中也终于确定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从之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的微博小尾巴和所透露的信息,这款新机命名为360 N6 Pro,据称在外观设计、配置上将全面升级,新机在颜值和配置方面都很给力将带来更多惊喜。

    X2$XEYYJBB[XQAJ9L%02RF1

    从今日的邀请函所传达的信息,也确认了360 N6 Pro的不少卖点。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全面,显而易见”确认360手机N6 Pro采用全面屏设计。而360官微称:“做不到,才说不完美;没底气,只因不努力。但外面不一样,360手机全新旗舰N6 Pro让全面,显而易见。”透露着360 N6 Pro的全面屏设计更加以屏幕为重中之重,可能会带来更高的屏占比。

    据悉,360手机N6 Pro昨日曝光,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外观将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60芯片采用八核设计,最高主频为2.2GHz,4000毫安大电池,传闻定位年度旗舰级别的重磅级新品,据悉发布会360创始人周鸿祎会亲自坐镇,售价或为2999元直接对标OV。

    4d53fede0b41493495ccbc2281689ace

    距离360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当热更多的产品信息还未最终确认,更多的惊喜只能等到28日新品发布会上揭晓了,我们也会持续关注360 N6 Pro的最新消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