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中文版正式发布 S8/Note8用户月底尝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2/10:5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昨日,中国三星电子在北京正式发布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中文版,宣布11月30日这项人工智能助手功能将正式登陆国行版的三星旗舰机型上。尽管在这场发布会之前,三星Bixby先后开启了两次内测活动,但发布会现场,还是带来了众多惊喜。

    t01ab6004672d8a22d5

    相较于此前不少语音助手调侃消遣用途为主,Bixby能够帮助用户解决更多问题,提升日常使用效率,当然话说回来,用户日常与手机交互的改变也需要较长时间去改变。这主要得益于三星Bixby所带来的非同寻常的变化。

    t018281d11d65bb97f4.webp

    简单来说,用户快速使用Bixby,在S8/S8+、Note8手机上专门设有Bixy物理快捷键,实现一键直达。Bixby涵盖语音、视觉、提醒、主页四大功能,同时Bixby具备情景感知能力,可以理解当前使用环境、应用状态,随时唤醒,即可准确的执行下一步的操作;另外,Bixby还有学习能力,可以不断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具备交互式学习机制,通过开放用户定制接口,借助群体智慧迭代提高,让用户体验更加轻松自如。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Bixby的到来具备两大重要意义,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同时作为技术领域最领先的功能,三星也希望能对行业做出贡献。

    t01fcaae8fa2fa157b9

    AI人工智能则被普遍认为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但三星不会透支AI概念,而更在意去解决用户的痛点,帮助用户释放双手。预计明年二月三星Bixby 2.0将会到来,将支持更多的智能识别,迎合万物互联操控趋势。

    用三星的话来说,三星Bixby 不仅仅是一个语音助手,而一个人工智能平台,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人工智能交互体验。实际的表现还需要三星S8/Note 8用户在体验之后来评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