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定妆照曝光,还是后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2/14:5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三星Galaxy S9离我们不远了,按照知名数码博主@戈蓝V的说法,已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9将会在明年二月发布,而且很可能首发骁龙845处理器(中美市场)。

    微信截图_20171122144054 副本

    目前距真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正是真假爆料频出的阶段。网上关于三星Galaxy S9的渲染图众多,只是今天曝光的这一张“定妆照”,在诸多方面都符合@戈蓝V爆料的内容,因此具备一定的可信度。

    从下图看,三星Galaxy S9延续上一代设计,但上下边框缩短不少。缩短的边框将带来更大的屏占比,还将超越目前18.5:9的屏幕比例。犹记得三年前,网上盛传“三星越做越大、苹果越做越长”的说法,现在明显是反了过来。

    9A55B3587B5AB9E131D65BE93A7B77993F9B6876_size25_w600_h450 副本

    新机正面的变化算不上大,但机身背部却与以往不同。三星Galaxy S9不仅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还搭载了后置垂直双摄。指纹识别的传感器在垂直双摄的下方,三者呈竖“丨”状排列,应该不会再有误触的问题。

    iPhone X已经将DxOMark的拍照评分拉至101分,不知明年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9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按照三星Galaxy Note8的配置猜测,三星Galaxy S9的两个摄像头都将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从三星发布会的周期来看,如果三星Galaxy S9不上指纹识别,那只可能是八月份发布的Note9才会搭载。而在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之前,或许国内的vivo会抢先发布,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旗舰。

    微信截图_20171122145513 副本

    至于三星新机是否会对系统有些优化,曾在三星工作过的@戈蓝V表示,三星是一家“十个工程师,九个忙拍照,一个忙性能,没人管系统”的手机公司,所以用户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