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亮相Bestkit time棒客科技展:裸眼3D大放异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2/16:0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为期3天的Bestkit time棒客科技展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本次科技展的受邀嘉宾,ivvi手机受邀出席展会,并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惊艳亮相,与众多深圳科技企业一道向深圳市民展示各类先进的高科技创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科技展中,ivvi裸眼3D手机K5凭借着出色的裸眼3D体验成功的吸引了一大批观展人士的驻足围观,成为本次科技展中最受关注的热门产品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122154840_副本

    ivvi K5是ivvi手机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联合母公司超多维推出的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最大的卖点在于加入了独具创新的裸眼3D功能,不需要佩戴专门的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

    ivvi K5配备了一块由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并且还加入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立体感强等特点,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裸眼观看手机3D内容。

    微信图片_20171122154850_副本

    除此之外,K5还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可以有效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完美解决复杂图像演算缓慢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有效的对应体感,显示清晰、精确的影像。

    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显示效果,ivvi K5还基于裸眼3D屏幕加入了一颗用来实现眼球追踪的辅助摄像头,摄像头自动捕捉眼部位置和瞳距,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调整到相匹配的合理视角,保证用户在不同视觉都能看到明显的3D效果。

    作为ivvi手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凭借着裸眼3D等众多黑科技俘获了一大批的年轻用户,成为2017年最具创新力的手机产品之一。截至目前为止,ivvi K5已经先后荣获了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等多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智能手机行业中创新力的代表。

    据悉,未来,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AI、AR、V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同时,有消息称,ivvi将基于计算视觉、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裸眼3D,发布一款具备AI和AR功能的未来手机,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