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文件被曝:iPhone X使用寿命仅为3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3/10:0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3日消息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智能手机都称得上是一个大额消费品,于是产品的使用寿命自然也就成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手机的使用寿命为多久才是合理的呢?诚然,不同价位的产品使用寿命也会有着极大的不同。手机到冬天就不能用了?iPhone X再爆低温触屏失灵问题

    1505290522925_副本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疑似苹果的内部文件,该文件旨在研究Apple如何执行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文件明确指出,搭载了OS X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搭载tvOS操作系统的Apple TV使用周期约为4年,而搭载了iOS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等设备使用周期约为3年。

    1501087_副本

    iPhone手机的使用寿命为3年,那么也将意味着,即便是售价高达9688元的256GB版iPhone X使用寿命也仅仅只有3年时间。另外,按照时间来计算,于3年前够买的iPhone 6手机,如果用户一直都在使用的话,到了今年就刚好是寿命大限、需要更换的时间。从实际情况来看,也确实是这样。

    17091709241348052_副本

    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又是如何呢?花费近万元的高价购买一部智能手机却只能使用最多3年的时间,这样的付出究竟值不值?

    也许有人说的对,愿意花费将近万元购买手机的人,是从来不会将实际使用价值放在产品考量的第一位,而那些真正注重产品价值的人,往往是不会花费将近万元的高价去购买一部智能手机的。对于iPhone X用户来说,追赶潮流永远都比实际价值来的更重要,因为他们是不会将手机持续使用3年直到手机实在是无法继续使用才去更换新机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