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携新机双雄和摩拜大礼包亮相2017中国移动展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3/11:45
  • 11月23日,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大会活动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展览、终端产业发展大会等环节,预计将有近200家中国移动合作企业参加本次大会,展示最新的创新合作成果。而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小辣椒应邀携最新产品出席本次大会成为关注的新闻焦点之一。

    lt_ebanner2

    据小辣椒官方透露,25日上午9点30分,旗下最新产品红辣椒MOMO手机将在本次展会的主舞台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产品不仅主打零售市场,同时也将成为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的定制款机型。

    而有关红辣椒MOMO的产品信息,小辣椒官方并未作进一步透露,不过在近日小辣椒官方微博公开发布的海报内容中,相关特性已经稍有表露。

    据海报内容显示,红辣椒MOMO手机预计为5英寸的轻巧机型,内置安卓7.0系统,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像素组合为800万+200万,附带前置补光灯,突出暗光环境拍摄,支持背景虚化特效,并自带美颜功能。由此可见,红辣椒MOMO主要产品特性集中在自拍功能方面,并且可能依旧突出固有的性价比优势,面向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除此之外,已于近期正式推出的小辣椒V11也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作为小辣椒定位于中高端的全新产品,其采用时下流行的高屏占比全面屏设计,3D双弧面设计持握感极佳,并且流光溢影的镜面效果堪称惊艳。

    20170920134021_84263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小辣椒V11的深度合作伙伴,摩拜联合小辣椒推出“0元骑行·全面屏更精彩”活动助力本次展会,届时将有10万张免费骑行月卡大礼送出,同时还有更多小辣椒的惊喜红包,甚是值得期待。

    timg (1)

    作为智能手机产业的老品牌,小辣椒以亲民的售价,优秀的体验深得消费者喜爱,而与中国移动多年的深入合作,使得双方在移动通信产业也成为了密不可分的中坚力量。从2017年开始,小辣椒的产品策略明显向着精品化再度迈进,借着本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小辣椒的新品双雄必会再度绽放异彩,成为吸引诸人的明星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