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送手机不能随意,没些特色怎么能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3/15:4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3日消息    作为美国人民一个古老的节日,感恩节的历史由来已久。最初感恩节没有固定的日期,通常是由美国各州政府临时决定,直到1941年美国国会才立下正式规定: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为全国性的“感恩节”。

    timg (1) 副本

    不同的文化带来不同的习俗,国内群众并不过感恩节,大家也感受不到节日的气氛,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借这个节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回想过去一年,朋友给了很多安慰、爱人给了很多支持,父母也给了很多关怀,这难道不值得我们说声谢谢吗?

    在一声感谢之外,如果想趁此机会送个礼物,那不妨花些心思,选一个有特色的手机。毕竟千万人中唯有你独一无二,送的礼物又怎么能随波逐流不用心呢?笔者寻找好久,认为以下几款手机颇有特色,不妨先看看吧:

    推荐机型一:坚果Pro2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124 副本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坚果Pro2有着自己的坚持。除了前置摄像头没有办法隐藏,坚果Pro的正面没有其它开孔。手机背面同样精致万分,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合二为一,后置摄像头则是一大一小——看起来简简单单,可还有什么比简单更难?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214 副本

    除了简约到极致的外观,它还有着好用的Smartisan OS。大爆炸、一步,以及用了就离不开的闪念胶囊,锤子的系统能够大幅提升智能手机的操作效率。起步售价1799元,却拥有着骁龙660处理器,这等性价比实在少见。

    推荐机型二:ivvi K5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304 副本

    推荐理由:当前AR/VR的红海厮杀已渐入尾声,Google Tango、微软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无一不把下一目标落在3D技术上,让3D变得触手可及。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成果是柱镜光栅裸眼3D屏幕,它可令消费者获得舒适的视觉体验。

    四月份发布的ivvi K5手机,搭载的便是柱镜光栅裸眼3D屏幕。在这款屏幕的帮助下,ivvi K5不仅具备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的视觉特效,还可兼容2D显示场景,具备更加完美的娱乐体验。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448 副本

    目前该机售价2199元,相比起Google Tango远超3000元的售价,显然ivvi K5更值得购买。

    推荐机型三:OPPO R11s星幕屏版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526 副本

    推荐理由:在这一版本的OPPO R11s上,采用了十余道屏幕工序,手机正面上下边缘处若隐若现,能够将视线延伸的更加宽阔。不仅如此,它还具备独特的“月牙弯”设计。在OPPO R11s的官网上,对“月牙弯”的介绍是视觉上更有整体感。但在实际使用中,小拇指能无碍的放在“月牙弯”中,有着更舒适的握持感。

    微信截图_20171123153605 副本

    智选双摄也充满新意,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像头,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夜晚拍照时,双摄以 2000 万高感光摄像头为主,白天拍照时,双摄以 1600 万高解析摄像头为主。OPPO R11s星幕屏版,也即红色版售价3199元。

    总结:手机作为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工具,送出去显然更具备实用价值。以上虽仅罗列了三款机型,但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与其送一份普普通通的物品,倒不如挑选一份独特的礼物,让对方感受到别样的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