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供应改善 发货时间缩减至1-2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3/16:3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3日消息 iPhone X自10月27日开启预约以来,由于产能不足和市场需求旺盛,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然上市后没有想象中的难以入手,但是长达5~6周的发货时间,还是让不少果粉不得不选择退货,加钱从第三方和黄牛手中拿货。

    对于iPhone X的量产问题,苹果也在不断想办法提升产能。为了让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手机,苹果在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多次调低iPhone 8的订单量,让位iPhone X。发货时间在11月3上市后已经缩短至缩短到3至4周,苹果正在改善iPhone X的供货情况。这说明,苹果在增加供应和生产方面的努力正开始取得一些成效。

    ChMkJ1oWKJyIE73jAADnBuERPHkAAiZbQLmhQcAAOce099

    据悉,为了迎接欧美国家传统的“黑五”以及农历新年这两大促销季,苹果不止一次的敦促富士康加大iPhone X的产能,而他们甚至不惜让一大部分iPhone 8的生产线变成iPhone X的产线。据供应链消息,苹果至少要砍去iPhone 8一半以上的订单量,而形成明显对比的是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订单陆续追加。

    20171123_143315_554

    今日在苹果北美地区官网显示,iPhone X发货时间已经从之前的2-3周变成了现在的1-2周。而国行iPhone X的发货时间也在刚刚同样提前,在苹果中国官网,选择iPhone X之后可以看到银、深空灰两款机型发货时间均提前至1-2周,这也意味购买iPhone X手机的用户最快可在11月底、12月初收到手机。

    另外,来自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苹果正努力在中国农历新年前的一个月将iPhone X国内现货供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