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曝光信息汇总:明年1月CES 2018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3/17:3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3日消息 CES2018展会将于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之前CES官方已确认三星新一代旗舰芯片Exynos 9810将亮相此展会。不过根据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 以及多方消息来看,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9系列也将率先在该展会亮相。

    1511397931938

    目前,三星S9的消息越来越多,外观设计、相机、配置等纷纷曝光,外观方面,三星S9/S9+依然延续S8时代的屏幕大小,也就是5.8寸和6.2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外形非常相似,将额头和下巴的黑边会进一步做收窄。

    641 (1)

    相机方面上,大屏的三星S9Plus会使用双后置摄像头而S9依然是单摄,均采用后置指纹。Galaxy S9 Plsu配备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同时考虑到下月发布的三星W2018所配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1.5,所以不排除三星Galaxy S9系列也会配备F1.5大光圈镜头的可能。

    641

    核心硬件,采用10nm骁龙845和Exynos 9810并行的方面,S9依然是4GB 起步,三星S9Plus是6GB,起步存储仍然是64GB,支持micro SD卡扩展,也保留3.5mm耳机孔。

    据悉,三星S9相比S8重要提升点包括处理器、相机和软件优化,不出意外,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9系列也将率先亮相CES2018消费电子展,但是发布可能还要等到明年三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