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6正式发布:5099元起售,不只有AI美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4/10:1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   美图昨晚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会上不仅推出了全新旗舰美图V6,还公布了美图影像实验室的两个重要成果:绘画机器人Andy和机器重建图片技术。此外,美图还表示公司即将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

    32 副本

    美图手机共分T、M和V三大系列,其中V系列主打高端领域,故而美图V6有着华丽的外观。美图V6的机身材质选用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 Leather的限量头层小牛皮,背部撞色缝线由匠人手工缝制,镀制18K真金的铆钉点缀在细致的皮革上,外观极致奢华。

    39 副本

    作为一款拍照美颜手机,美图V6还搭载了豪华的影像配置。它前后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的SONY IMX362、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这两个摄像头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技术、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独立ISP,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

    65656767676

    此外,美图V6还搭载了全新的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夜景相机、逆光模式等功能。其中光效相机可以通过AI重建人脸3D模型,继而智能模拟不同光线照射所产生的效果。电影人像模式则可以改变光斑形状效果,让照片看起来宛如电影画面。至于夜景、逆光的环境,结合前置智能补光灯与两组后置双色温闪光灯,在任何环境都能获得清晰的画面。

    62 副本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美图V6还有着强悍的配置。美图V6采用5.5英寸的1080P液晶屏幕,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100mAh,且支持疾速快充(9V/2A)。

    不只是这些,美图V6搭载更智能的MEIOS4.1。新加入的人脸解锁功能,可通过定位106个脸部特征点,自动识别并快速解锁。语音助手Miga也得到了升级,现在的它不仅语音控制拍照,还能切换摄像头、进行图片预览等。至于全新的MTgame超级游戏模式,不仅能提升游戏的灵敏度和流畅性,还能在游戏时避免被打扰。

    97 副本

    美图V6共四种颜色:活力四射鹿特丹橙、低调优雅爱丁堡蓝、浪漫文艺墨尔本绿、清新少女摩洛哥粉,售价5099元。此外还有两款高级定制版,售价6999元。美图将于11月23日20:00在美图官网首发开卖,美图京东、苏宁、天猫、唯品会官方旗舰店将于11月24日中午12:00开售。

    132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