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展开幕,ivvi手机参展大秀智能3D实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24/16: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  11月23日-25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中国移动展示了其在物联网及 未来5G技术方面的成果。ivvi手机作为受邀合作伙伴参加了本届大会,并展示了旗下多款热销产品。

    img_pic_1511503180_0

    在ivvi手机的展台上,展出了今年新发布的新品手机,像拥有裸眼3D黑科技的ivvi K5、主打柔光美颜自拍的千元机ivvi V3等热销机型。在展会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除在裸眼3D产品领域领先外,ivvi手机未来将延续科技与时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的智能3D产品。

    404_1

    在ivvi 手机参展的众多产品中,其在今年推出的重磅新品 ivvi K5,凭借业内领先的柱状光栅显示技术、业内首创的独立视觉运动芯片—SPD1510、以及前置人眼追踪传感器,在今年以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为创新潮流的业界获得了好评。

    106eba7d95086609

    在本届大会上,ivvi手机除过展示产品之外,还与中国移动加强了在人工智能、智能互联方面的合作。ivvi还向外界展示了其在包括AIVR/AR、智能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技术领域的成果。

    QQ截图20170817155731

    其实,ivvi手机与中国移动在今年7月份的MWC2017上海展会上,就举行了战略合作关系的签署仪式。ivvi手机与中国移动不仅在4G+终端产品的规模化发展进行合作,还以各自的技术优势基础上进行互补合作。未来,ivvi手机将追随科技领域创新潮流,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全新极致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