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广告迎来神续作,这次轮到Moto嘲讽三星和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4/17:3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  在iPhone X刚刚上市的时候,三星发布了一则精彩的广告。广告通过诸多使用场景下的对比,彰显出三星手机比苹果手机的强大之处。尤其是在广告的结尾,那个剃着与iPhone X同款发型的小哥,想必一定能让你过目不忘。

    微信截图_20171124172139 副本

    虽然只是一则广告,但由于精彩的创意,观看的人数也颇多。而最近Moto许是有感而发,为这则火爆的广告拍了续作。还是同样的套路,但风水轮流转,这次的主角成了Moto,苹果和三星变为它嘲讽的对象。

    故事延续主人公转身的情节,在他回家向妻子炫耀新买的三星手机时,妻子却掏出了Moto手机和投影模块。与全视曲面屏的三星相比,具备投影功能后的Moto显然能获得更大的视野。在三星引以为傲的地方打败它,Moto续拍的这则广告深谙竞争之道。

    微信截图_20171124172346 副本

    Moto广告拍的精彩,手机做的也不差。在目前这个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时代,Moto手机有着鲜明的特色。无奈特色成就了它,但也拖累了它。模块化设计是Moto手机的魅力所在,但那些模块却是要单独购买,而且各个价值不菲。从这点看,大众消费者很难接受它。

    微信截图_20171124172444 副本

    截止目前在摩托罗拉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中,Moto Z2 Play这款手机仅有6700+个评价。与稀少的评价相对应的,则是Moto很少出现在大众的眼中。其它手机总是能在街头巷尾看到相关的广告,唯有Moto显得过于低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