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供应日趋平衡 黄牛价已降至官网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4/17:4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 昨日报道,iPhone X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虽然经历了各种绿线、掉漆和屏幕遇冷失灵等问题,但却没有影响其火热程度,由于前期严重供不应求,苹果开始加大产量提升力度,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X发货时间普遍提前至1~2周。

    然而随着苹果加大产能以及第一批需求旺盛过后,iPhone X直逼现货发售。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今年的黄牛来说,就惨不忍睹了。今年9月22日,iPhone 8一经发售便跌破发行价,黄牛们大呼上当。

    如今iPhone X开始普遍到货,手握iPhone X货源的黄牛们都觉得被“坑大了”。受这些消息影响,iPhone X 256GB的黄牛价已经掉到和苹果官网基本平齐的9700元。而对于苹果今年的表现,几乎所有的黄牛都表示不满。

    当然,iPhone X的供应平衡,除了苹果加大产能和生产方面的努力正开始取得一些成效。不可忽略的是,iPhone X的需求也开始放缓,对于售价高达8388元起的iPhone X,在发布前就普遍认为,初期iPhone X需求会非常火爆,事实证明确实是一机难求。而对于提前准备好钱的果粉来说,就等iPhone X上市第一时间,但过这个劲,大部分用户还是持观望态度。

    另外,来自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苹果正努力在中国农历新年前的一个月将iPhone X国内现货供应。可能等不到那时,iPhone X就会会出现降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