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手机发布会齐聚北京,11月28日你更期待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7/10:1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  这大概是在年末前,手机圈里最热闹的一天。明天将会有三场发布会召开,而且都是在北京。其中一加5T是下午两点的发布会,荣耀V10是下午两点半的发布会,360手机N6Pro则还未公布具体时间。

    发布会虽多但还不至于花了眼,每个发布会只需关注重点即可。目前有关一加5T的消息最全面,毕竟它已经在纽约发布过。外观和配置大家已经知晓,唯有国内的售价还是个谜题,因此应该重点关注一加5T的售价。如果最终起步售价超过3000元,骁龙835芯片、18:9全面屏、标配6GB闪存还能吸引你吗?

    5a13dd84N99cda951 副本

    如果说一加5T发布会的重点是价格,那荣耀V10发布会的重点肯定是AI。从@荣耀手机这两天展示的宣传图看,新机肯定会在人工智能方面大作文章。目前能够确定的是,荣耀V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而从@i冰宇宙曝光的跑分图来看,荣耀V10还将有一个6GB闪存的版本,不知道是高配版还是标配版。

    006bWoNYly1flvtxo69doj31402a8dtt 副本

    360手机N6Pro的重点最多,从其官微发布的海报来看,新机有着性能强、续航长、拍照好、颜值高的特点。据悉360手机N6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有着4050mAh的大电池。至于具体外观和镜头参数并没有曝光,大概是想留作发布会的彩蛋吧。截止目前还没有360手机N6Pro的售价曝光,但360手机向来强调性价比,应该不会太高。

    a6cde17egy1flpg0xe88pj20u01hcu0x 副本

    经过初略的了解之后,这三款手机哪一款更吸引你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