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阿拉伯数字系列?iPhone新命名规则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7/14:3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 在今年,苹果一反常态的推出了三款iPhone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当所有人都在猜测,将于明年问世的iPhone新机究竟会有几款、新机命名又是如何的时候,有关新iPhone的传言已经开始大肆蔓延。【分析师:2018年苹果将以iPhone X为模版推出三款新机】

    1505351528322_副本

    据外媒爆料,苹果相关人士于日前透露称,将于明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新机将不再沿用iPhone 8系列的命名,而是会沿用iPhone X系列的命名,或将被命名为iPhone Xs,又或者是iPhone X Plus。总之,产品后缀将会从之前的阿拉伯数字变更为罗马数字。

    事实上,虽然阿拉伯数字的后缀命名方式更为消费者所熟知,但苹果采用罗马数字来命名产品序列却是早有先例。在iPhone X出现之前,苹果就曾采用了罗马数字X来命名Mac OS。由此看来,在iPhone X以后,苹果即便是启用全新的iPhone命名规则也不足为奇。

    e5b1e11bde51476fac4335505baa3560_副本

    虽然命名规则会大变样,但有一点却是相同的,那就是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新机数量和今年的一样,同样有三款,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个尺寸版本。在这三款新机中,除了6.1英寸版本会回归LCD屏幕之外,另外两个尺寸版本都将会沿用OLED屏幕。并且,三款新机都将会换装“全面屏”设计。

    无论是黑猫还是白猫,能抓住老鼠的才是好猫。对于消费者而言,新机究竟会采用什么样的命名方式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产品的最终表现:“全面屏”的设计究竟能够带来什么样的视觉表现,性能如何,还有所谓的“新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否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