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发货改善源于产能提升 非需求疲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7/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 上周报道,由于苹果iPhone X的产能提升和需求降低,iPhone X的发货时间不断提前,从最初首发上市需要5~6周的发货时间已经降低到目前1~2周时间,距离现货销售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即使受到上周iPhone X在14个新的国家地区上市,也并没有影响国行iPhone X的发货速度。

    img201711240915150

    对于iPhone X的发货时间改善,来自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是由于iPhone X零部件生产的改善和强劲的需求,而不是所谓的需求过低导致的。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解释,虽然有些人认为iPhone X发货周期缩短是因为需求过低,但是他认为真正的原因是产能提升,并且人们对iPhone X的需求依然强劲。

    img201711271643171

    据称,iPhone X的产能已经提升了三倍以上,富士康每天的iPhone X出货量已经攀升至44万至55万台。而上市当周苹果的每天产能只有5-15万台,这意味着产能至少提升了三倍。这和刚发售时运输量相比,已经大幅提升了。

    另外,随着iPhone X生产提速,预计不仅之前的旧订单会快速解决,就是新的订单也迅速发货,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购物季和中国春节热销季,iPhone X将会再次迎来热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